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说10年后房价 房价10年之后还会涨吗?

房价现在是很多市民都关注的一个话题,目前很多地方的房价都有所变动,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广州某地区房价已经下降八千元一方了。早些年李嘉诚说10年后房价,那么房价10年之后还会涨吗?我们一起来看看李嘉诚怎么说的!

房价最新消息

富豪李嘉诚表示:“内地房地产市场的顽疾,是必须解决亿万刚需居住问题”。提出建议让我们国家学习新加坡,多建立一些公租房、保障房。李嘉诚本身就有无数套房子,就不会有“物以稀为贵”的感觉,另外,李嘉诚认为出租房子比卖房子更挣钱,更符合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对于房价李嘉诚表示未来会遇强风暴,但是究竟是上涨还是下跌还不清楚,所以不少刚需市民还是持着观望的状态。如果未来房价能够下降的话,就能够解决很多刚需市民住房的问题了,未来买房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