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预测2020房价 王健林称三四线房子卖不动

王健林是中国著名的企业家,也是房地产行业的大佬级人物,他对未来房价的预测可以说是比较精准的。据了解,早前王健林预测2020房价,称三四线房子卖不动。那么王健林这样的预测到底可不可信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王健林

如果说2019年是楼市转折点,那么2020年将是楼市的定型的一年,毕竟楼市已经进入新周期,在经过2019年的过渡之后,房价将在2020年展现出新面貌,虽说我们普通人难以提前预知房价走向,不过从一些大佬的预测中,似乎也是能够看出一二了。

比如万达的王健林,就曾“神预测”2020年房价,在他看来,2020年的房价不可能继续上涨了,因为如果房价继续上涨的话,容易出现泡沫,对于房地产长远发展是不利的,同时国家的调控还在继续,房价被遏制,无法持续上涨。

而且当王建林两年前退休时开始出售万达的房地产时,他公开表示,中国一线和二线城市的房价仍将上涨,而三个四线城市的房价在未来不会有多大增长空间。王健林预测2020年房价时,专家们暗暗竖起大拇指,大家伙仍然是大块头。

从王健林的预测来看,目前的三四线房子的确有卖不动的现象,虽然说房子已经卖不动了,但是很多三四线城市的房产商还在不断的建房子,这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其实目前三四线城市的房子还在继续扩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炒房客和开发商都看中了它的前景,具体三四线城市发展如何?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