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0月8号油价会下调吗 这三个原因或导致油价上涨

上一轮油价调整后,我国油价形成了“11涨6跌2搁浅”的局面,涨跌抵消之后,92号汽油共上涨240元/吨,柴油共上涨245元/吨。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10月8号,那10月8号油价会下调吗?专家预计,油价不会下调,相反会上涨。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油价调整预测

1、伊朗被限制石油出口,国际的油价也出现了波动,加上欧佩克的减产协议的支撑,使得油价依旧在缓慢的上涨。

2、根据近期的走势观察,经济的低迷导致了国际上对于原油的需求一直不高,所以,虽然沙特减产了,但是别的国家还有储蓄油,这就导致了油价一直在动荡。

3、节假日需求量大,每到节假日,人多车堵,油价也会随之上涨,再加上国际原油的影响,国内的原油需求量是一直供不应求的。

根据供需理论,价格变化受到供给和需求两方面的影响,国际石油供给受到限制,而市场市场需求增大,在这样的情况下,油价只能上涨了。所以大家把油箱加满了吗?早加油早省钱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