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资产被没收? 李嘉诚实际资产多少亿

李嘉诚曾霸占“亚洲首富”多年,所以他的资产肯定很多,虽说现在已经退休了,但是网上谣传李嘉诚资产被没收了是真的吗?李嘉诚实际资产有多少亿,听说比世界首富还要多,只不过这些都是传言。

李嘉诚资产有多少亿

李嘉诚资产什么时候被没收了,有传言,李嘉诚在印度欠下400亿不还,如今印度已经对李嘉诚进行追讨,所以李嘉诚也成为了印度人口中的“老赖”。李嘉诚到底有没有欠印度的钱,也许是假的,毕竟李嘉诚那么有钱,不可能不还钱的。

据2019福布斯财富榜显示,李嘉诚先生的最新财富数据是317亿美元,折算成人民币2155亿左右,这部分主要是上市公司股票价值和一些方计价的财富部分。而李嘉诚目前的财富如果要深究起来,不算他这么多年来的巨额的现金收益,以及分给两个儿子的财产,单是他的信托基金所管理的那些投资也会是一个庞大的数字。

信托基金所控制的投资很广,有很多是没有上市的资产,这部分那些财富榜的数据是没办法计算的,但即使是很多上市公司的资产,也没有记在李先生的名下,比如所持有的那4.5%的Facebook的股票,市值就大约有200亿美元,也没有记在李嘉诚先生的名下,再加上这么多年来以其他人的名义的投资,数字很难估量。

而老一辈中国人普遍都具有低调内敛的特点,藏富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香港的另一个富豪刘銮雄就曾经讲过,香港前十大富豪的财产,都是被财富榜低估了的,至于低估了多少,不知情的人很难清楚其中的数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