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聪明人2019买房 专家认为今年是买房的好时机

最近,不少人都在纠结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到底该不该买房?有人认为,明年房价有可能下跌,到时候再购买也不迟,但有人却认为,聪明人2019买房。事实真的是如此吗?那么什么时候买房最适合呢?

买房时机

如果你想投资的话,目前的市场,不太适合投资房地产,如果您是刚需的话,自己住的话,这个时候买房还是比较合适的,因为目前国家严格控制房价上涨,相对来说,房源比较多,客户比较少,这样的话,就是咱买方的市场,有些业主着急用钱,降价出售房源,这样咱的选择余地比较大,主动性比较强,可以去选择更适合咱的一些房源,同时呢,价格不会太高。这个时候往往更容易与业主去谈价格,就类似于捡漏一样,在正常的行情或者是上行的行情,客户多房源少,真正优质的房子少,优质的房子价格都太高,不容易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所以现在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适合你入手的。

大部分买房都是出于刚需,若不是投机者,自然应该尽早买房更好。而且从现在的市场情况来推测,明年房价不会下跌,所以越早买房越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