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庆出游报告出炉 最受欢迎的景区竟是它

就在刚刚,国庆黄金周已经过去了,这七天有人浑浑噩噩就过去了,也有人在外面玩得筋疲力尽,回到公司工作一点状态都没有。现在,国庆出游报告出炉,最受欢迎的景区在哪里呢?人们都爱去什么地方玩耍?

国庆出游

2019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受景区降价、高速免费、文旅融合等积极因素刺激,旅游消费再创历史新高。10月7日晚,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综合测算数据显示,今年国庆假期全国接待国内游客7.82亿人次,同比增长7.8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497.1亿元,同比增长8.47%。

在旅游目的地上,途牛大数据显示,境内游方面,国庆期间,云南、西北连线、海南、华东连线、广西、华北连线、四川、湖南、福建等方向人气较高。驴妈妈报告显示,杭州、苏州、无锡、上海、北京、常州、武汉、西安、南京、广州成为国庆期间周边游热门目的地TOP10。出境游方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国庆7天合计出境游突破700万人次。

梳理一下,旅游目的地一般都是自然风景优美的省市,排在第一位的就是云南市,小编也有老同学去云南丽江游玩了,朋友圈的照片非常超凡脱俗,而小编却闭门不出,只是外出看了电影。上述几个主要旅游目的地有你去的地方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