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低保金每月几号到账 低保一个人一个月多少钱?

对于很多没有劳动能力,没有经济收入的家庭来说,国家发放的低保补贴(最低生活保障补贴),是生活重要的一个保障,那么低保金每月几号到账?低保一个人一个月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我国低保金每月几号到账

因为每个地区规定的不同,所以发放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主要为下面五种,要想知道自己的低保到底什么时候发,还是要去当地的残联了解详情。

低保

1、一般低保是每个月的十号前发放。

2、有的地区是在每个月的中旬发放。

3、部分农村地区的低保发放时间是在月末。

4、有的地区是一个月的上旬,中旬,下旬发放的,但一般都会在月底前发放。

5、也有按照季度发放低保的,就是三个月会发放一次,一般的那个月的4好前发放。

低保一个人一个月多少钱?

目前来说,全国各地的低保发放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对于农村地区来说,每个月的低保金额近日在150到200元之间。而部分消费较高的城市地区,其低保金额会在300到500元之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