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振新的妻子孩子在哪里 张振新发家史揭秘

先锋集团实控人张振新因为突然离世引发热议,张振新出事之后,关于张振兴的妻子孩子都备受关注,那么张振新发家史大家了解多少呢?一个如此成功的企业家逝去令人惋惜。

正所谓明天与意外不知道哪个会先到来,对于成功的企业家来说,他们最不缺钱,唯一看重的就是身体康健,但是命运有时候往往爱开玩笑。原本正值壮年的张振新却突然患病去世。

逝世

10月5日深夜,网信官微发布讣告称:“先锋集团董事长、网信集团实际控制人张振新先生因多脏器衰竭、酒精依赖、急性胰腺炎经抢救无效,于伦敦时间2019年9月18日在英国伦敦切尔西和威斯敏斯特医院去世,享年48周岁。”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张振新在去世前十几天,到英国看望妻子和孩子,由于长期休息不好和不规律饮食,于伦敦时间9月18日在家里地下室大量饮酒后,晕倒在地,后送至医院,最终抢救无效。

张振新去世的消息在9月底已小有传播,如今去世消息得到证实,同时也留下了先锋集团这个“烂摊子”。有资料显示,先锋集团借贷余额700多亿,但此数据未得到官方证实。

张振新发家史

据了解,张振新凭租赁发家,但却是靠担保起家。大连,便是张振新的起家地。在这个海滨之城,张振新2003年设立了大连第一家担保公司——联合创业担保集团(下称联合集团),经过多次增资,目前该公司注册资本7.29亿元,法定代表人赵艳红。在先锋金融整个的发展中,联合集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融资作用。

靠着担保和租赁两块业务,张振新应该赚了不少钱。除了担保和租赁这两块核心业务,先锋金融企业金融板块还包括信贷业务和保理业务,公司主体为东方信贷、凤凰小贷、良运小贷、东方小贷和上海中锋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