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打死不能买的国产车 买国产车后悔的人多吗?

中国汽车品牌崛起了,国产汽车的口碑是越来越好了,但还是有人并不是很看好国产车,虽然国产车口碑特别好,但是被挑出有瑕疵的车型还是有的。有五辆打死不能买的国产车,买了必定会后悔,是什么品牌的国产车?

国产车比合资车的口碑更加好,这几年国产车进步挺大的,更多国人喜欢上国产车了,但国产车不受部分人待见的原因。盘点五辆打死不能买的国产车,看一看大家有没有招。

国产汽车

5.长城C30,长城C30的主要问题有“异响、油门故障、车身生锈、熄火、抖动严重、漏防冻液”如果加上其他的一些小毛病的话这款车可以说就是废车。

4.众泰T700,从外观上看这款车无视美哦什么问题,并且颜值还是很高的,要是说他的问题的话最大的就是三大件,当你还在犹豫是否要买的话先看看我这篇图集吧!

3.传奇GA3,传奇GA3遭到的投诉可不少,而投诉的主要问题就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并且转向系统也有些问题,为了自己的人生安全还是不要买的好。

2.力帆汽车,小编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力帆是制造摩托车的,对于制造出来来的汽车大家不看也知道了吧,如果非要说问题的话最主要的就是没有制造汽车的全面技术。

1.华泰汽车,华泰汽车的毛病也是有一箩筐,大家能想到的这款车上几乎是都有了,无论是动力系统还是车身电子设备、前后桥和悬架、车漆都有问题,就连车钥匙都被投诉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