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国人惊讶中国的治安 中国发达程度让他们羡慕

中国如今的发达程度你绝对想象不到,不管是交通还是支付等等方面,技术都非常先进,过来旅游的外国人都惊讶中国的治安,他们觉得中国治安很好,有安全感,同时通过很发达买东西还能用手机支付。

城市

最近几年中国发展得越来越好了,各方面的公共措施以及生活服务方方面面都十分完善,城市面貌也日渐繁荣,简直是惊呆国外友人啊!想必来过中国旅游的小伙伴都知道,中国如今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

很多到中国旅游的外国人毅然决然的变成了吃货,面对中国那么多的美食他们会表示大大的赞赏,在中国吃吃吃是一种特别美好的体验。

很多到中国旅游的外国人对中国的治安感到非常震惊,感叹太安全,老外们就纷纷拿出相机拍摄,一副“哇,好厉害”的表情,下巴都快掉了,然后一脸震惊地问,我们等会儿坐的也是这么快的车吗?

如今用手机付款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非常正常甚至普遍的一件事,无论是外出就餐还是打车都可以用手机轻松付款,在移动支付领域,中国可谓走在了世界前列。尽管国外也有相关支付领域,但是中国的发达程度真的是令他们羡慕不已。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令许多老外崇拜,因此很多老外来到中国之后被其深邃的文化深深吸引,直呼不想走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