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德克士的老板是谁 德克士是哪个国家的?

火箭队事件之后,德克士表示已中止和NBA相关的市场活动和宣传,那么这个德克士是哪个国家的企业呢?德克士的老板是谁大家知道吗?如今人人都要与NBA撇清关系,看来火箭队真的要退出中国市场了。

德克士

据德克士Dicos中国官方微博消息,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和NBA总裁肖华的错误言论,德克士表示强烈谴责及抗议,我们已中止和NBA相关的市场活动和宣传,并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事宜。

德克士老板蓝赞登

德克士是中国西式快餐特许加盟第一品牌,最大的加盟连锁舒食快餐企业,德克士炸鸡起源于美国南部的德克萨斯州,1994年出现在中国成都。1996年,顶新集团将德克士收购,并投入5000万美元,健全经营体系,完善管理系统,并重新建立了CIS系统,使其成为顶新集团继“康师傅”之后的兄弟品牌。

虽然都是炸鸡,但是由于德克士炸鸡采用开口锅炸制,因此鸡块具有金黄酥脆、鲜美多汁的特点,并以此与肯德基炸鸡形成鲜明差别。德克士最有名的就是脆皮炸鸡,在中国快餐界其中最有名的三巨头:除了麦当劳、肯德基、还有就是德克士!

据了解,德克士老板蓝赞登是一名台湾人,德克士创始人蓝赞登曾经是一个穷家小子,跟着妈妈讨过饭,为了生存他被老板莫名其妙的痛打,却只能默默忍受。辛苦赚来五千万,蓝赞登本以为可以过上衣食无忧的日子,可天有不测风云,一场股票风波让他倾家荡产。最后因为各种机缘巧合做起了炸鸡行业,所以才有了今日的德克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