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种房子正在升值 未来哪些房子升值空间大?

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买房子除了要看当前的价值之外,其未来的潜力以及升值空间等都是至关重要的,这样即便是在未来房价下跌也不会带来太多影响。那么,未来哪些房子的升值空间比较大呢?以下这三种房子正在升值!

1、新开发区的房子

开发商也不是傻子,选择一片区域进行开发是必定经过深思熟虑,主要是看上该区域的发展潜力。然而新开发区多半较为荒凉,开发商又通常在还没建设好的情况下就开始售卖房屋,选择新开发区的房屋需要极大的勇气,光是新开发区的一片荒凉就容易吓跑人,但既然作为开发区,之后的配套设施也会随之跟上,具有较大的升值潜力,选择新开发区对地域选择的眼光要求较高。

这些房子升值空间较大

2、商业区房

一个城市地区的商业区和消费购物区,一直是人流最大的地方,同时也会大大方便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这类的房子,最大的特点,就是周边的配套设施比较齐全,逛街、看电影、健身等场所基本都会有,其房价的升值幅度自然会大。

3、学区房

很多人终其一生,大多数时间都是为了孩子操碎了心,自从有了孩子之后,整个家庭都在围绕孩子转,不是吗?教育质量关乎孩子的未来,大家都很在乎,所以学区房在未来的房价依然不会削弱的,由于学区房资源稀缺性,造成了僧多粥少的现象。如果你有幸买到了学区房,或者有幸买到了未来的优秀学区房,楼市指闻恭喜你,学区房房价升值最快。

众所周知,人们在选购房子的时候,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看房子交通是否便捷了,如果一个小区周边是没有任何交通规划的,即便是入手的房子便宜,未来其升值空间也不会太大。所以从城市片区来看,地铁房的房价往往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