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拒绝华为的国家有哪些 国家对华为的支持有多大?

在逐渐进入5G时代之际,我国企业华为的5G技术也是排在世界前列的,然而去年,包括美国等部分西方国家,却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华为5G设备进入本国市场。那么,拒绝华为5G的国家都有哪些呢?

华为最新消息

1987年,43岁的任正非创办了华为,2.1万的创业资金是集资而来。公司的名字蕴含着中华有为,创业初期,任正非属于代理商,从国外购买设备,再卖给国内需要的企业,赚取差价。由于国内生产通讯设备的很少,基本需求靠进口国外产品。可能经常接触通讯行业,看到其中商机,任正非决定自主研发产品。

1991年,研制程控交换机,任正非就和员工一起工作、吃饭,花费公司所有的资金。万幸的是,研发成功,并且成功售卖,赚取足够的收益。随后,华为不断的研发产品,提高自主竞争力,并且坚定的行走在这条道路上。

华为在研发上,舍得投资,每年研发费基本超过200亿。事实证明,华为的坚持,让它占有足够的优势,拥有1600多项5G核心专利,向全世界输送5G基站,更是超过一万个。这些都为华为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占据足够的主动权。

此前,网上有传言称欧洲32个国家都拒绝了华为5G设备,这其实是假的,目前只有美国、澳大利亚、印度和日本等部分西方国家拒绝了华为5G设备。在华为5G设备被这些国家拒绝之后,我国外交部也是频频发生力挺华为了,这也提现了国家对华为等本土企业的大力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