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金螳螂曹黎明结束协助调查 已正常履职

2019年10月,金螳螂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曹黎明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此消息一经披露,引发外界的广泛关注。不过,据最新消息,曹黎明结束协助调查,且已经回公司履职。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19年10月9日,金螳螂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曹黎明因个人原因正配合相关部门协助调查,暂不能履职。在他协助调查期间,其工作将由公司董事会或管理层代为履行。据内部人士透露,曹黎明目前分管公司的法务和招投标,持有公司19.98万股,持有公司限制性股票300万股,通过有限公司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金螳螂总经理曹黎明协助调查

2020年1月13日,金螳螂发布公告称,1月12日,公司董事、总经理曹黎明已结束协助调查工作,返回公司正常履职。公告强调,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资料显示,金螳螂装饰于1993年成立于苏州,以做家庭装饰装修发家,是行业的标杆性企业。2006年11月20日,“金螳螂”以12.8元发行价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内地第一家装饰行业的上市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