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花岛为何又能复工 恒大海花岛违规吗?

许老板一手投资的海花岛从开始筹建到多个项目完工,整个过程特别受网友们关注,毕竟这是一个价值1600亿元的大工程,未来很有可能成为海南岛的标志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海花岛曾因为违规填海停工,后来一系列手续办妥后,才开始陆续开工,如今已经接近全面完工。

海花岛项目

10月7日,恒大海花岛十年历程摄影展在海南举行,该影展全面展示海花岛从无到有的十年发展历程,从影像中纵览世界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顶级文化旅游胜地。

恒大海花岛拥有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博物馆群、童话世界、水上乐园、海洋世界、国际购物中心、现代酒店群、五国温泉城、华夏影视基地等28大业态,能够满足全球旅客所有需求。据了解,目前海花岛各项主体工程已全面竣工,计划在2020年全面开业。

从网上曝光的有关海花岛的视频以及图片来看,海花岛的确非常壮观以及美丽,说它是世界级别的文旅项目,没有任何水分。海花岛的最终建成,对于我国旅游产业的发展有着重大贡献,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也是一个巨大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