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0年教龄一次性补贴多少钱 来看下最新规定

教师是一个很特别的职业,工资待遇不仅好,而且退休之后很有可能可以一次性领取一笔钱。不过退休之后能领到多少钱,很大程度要看教龄的高达,教龄越高,那么得到的补贴也就越高。那么30年教龄一次性补贴多少钱?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教师退休补贴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定,对于2014年10月1日后退休的人员,对符合原有加发退休费情况的人员,本人退休时给予一次性退休补贴,具体标准为本人退休时的月基本工资×提高的计发比例×计发月数(180个月)。

教师教龄还有津贴,津贴多少要看实际情况而定。此外,从事教师工作者,若经过领到批准,再从事学校相关的工作,那么仍旧可以领取教师教龄津贴。一般来说,教师教龄津贴的高达与当地经济发展水平息息相关,例如上海以及北京这些地方,教师相关的津贴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