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罗永浩为什么离开锤子 2019罗永浩近况如何?

作为锤子科技的创始人,大家都知道目前罗永浩已经卸任了大部分与锤子相关的职务了,然而近日,罗永浩却因为转发锤子新机外观被众多网友批评。那么,罗永浩为什么离开锤子科技呢?目前罗永浩的近况如何?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

之前已经有消息确认锤子科技被收购,而创始人罗永浩目前暂时离开锤子科技了。对此,有网友就吐槽称是网络蝗虫害得自己用回了iphone!对此,罗永浩回应称,“是我无能,害得你用回了iPhone”。也害得我自己也用回了iPhone。同时还表示,“确实很难用,习惯太可怕了”。

而网友也很有趣地吐槽“没了老罗的偏执,预感这次锤子的新机会大卖”,没想到罗永浩也是大方地回应称,“有可能”!曾经的老罗对于苹果总是会有很多犀利的点评,甚至一度放话有一天要收购苹果,让锤子成为苹果的母公司!没想到,如今世界变化太快,锤子手机已经失去了罗永浩!

据了解,2019年1月,有消息称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对此,字节跳动曾回应称:“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因为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披露。”9月,有媒体爆料称字节跳动秘密研发首款硬件产品智能手机已有7个月,负责人是前锤子科技坚果手机负责人吴德周。对此,字节跳动曾回复南都记者,在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团队前,锤子内部就在规划这款手机,手机项目更多是延续之前的规划,满足锤子手机老用户的需求。

大家都知道,罗永浩在手机行业中,也算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人物了,在他的带领下,锤子手机一度成为小众品牌的佼佼者,然而一直没有太亮眼的成绩。罗永浩这次离开锤子科技后,能否重新回到手机行业中,这或许也是一大疑问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