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的生活秘书 王健林秘书照片曝光是个大美女

每个大老板背后都会有一个秘书,像王健林这样的大人物当然也是少不了的。据说,王健林的生活秘书不仅长得漂亮工作还卖力,王健林秘书照片曝光引发围观,这样漂亮又能干的美女秘书,估计人人都想要吧!

女白领配图

说到王健林大家都很熟悉了,他是万达集团的创始人,目前万达已经在大部分地区都建设了商场点,现在的万达已经成为了一家大企业。像王健林这样的大老板,日常的应酬以及工作量肯定都是非常大的,所以少不了有一个秘书帮忙打理工作事宜,据说王健林的秘书十分低调,就连网上曝光的照片都非常少,也正是因为如此,大家都对这位神秘的女秘书感到好奇。

有一次记者采访王健林的时候,只为他一个人工作的秘书,暴露在镜头前了。这位秘书在万达有最美劳模的称号,但同时,也是一位比较神秘的秘书,她的工作内容让很多人看来都非常的羡慕。大家都知道秘书的薪资一般都会非常高,尤其是董事长或者总经理的秘书,薪资要比普通员工高很多。

作为万达创始人王健林的秘书,也是万达集团里看似最为轻松的职位。因为王建林曾透露过自己的秘书,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在放假。高薪而且上班时间又少,这种工作真是谁看谁眼红啊。但是你别忘了,王健林的这位神秘的秘书还有一个称号“最美劳模”。

王健林的秘书之所以有这么的长假,那是因为王建林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出差工作。但是王健林在公司的时候,他的秘书也是最忙最累的时候。她必须每天早上七点半赶到公司,一直到晚上王建林下班的之后,她才能下班,因为王健林每天下班的时间都很晚,所以她被王健林称为最美劳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