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种人不能借钱 借了你就痛苦难过不快乐

生活中有很多规则是我们必须遵守的,这些金科玉律流传至今,给很多人提供幸福美满的生活。但是总有人试图挑战经典原则,最后尝到苦头了,陷入痛苦焦灼情绪中。有三种人不能借钱,你借了就会不开心。

借钱有风险

一、赌博吸毒的人

对于这种人我们不但不能借钱,而且要做到远离他们,因为这种人一般都不是什么好人,本身就干着违法行为,就像那些爱好赌博的人一样,有的不光输光了家产,而且会孤注一掷,向朋友、亲戚借大笔的钱在赌,输完之后就跑路。吸毒的人就更不能借钱了,瘾君子可以六亲不认,更何况是债主呢?

二、对家庭没有责任感的人

其实在社会里面,像这种不顾家的人很多,他们只顾自己吃喝玩乐,从来不考虑家人的生活质量,尤其是一些结了婚的人,他们不管妻子和子女,每天只图自己开心,对于这种人,我们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借钱的。

三、喜欢提前消费的人

用花呗和信用卡提前消费,而不顾自己的实际财务状况,随意给自己增加债务,丝毫不管理自己的钱财,这种人对自己不负责,对父母不负责,对工作也不负责,这样的人最后就会自暴自弃,谁借钱给他,他就抓住谁,最后耗死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