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怕的国家有几个 这些国家发展潜力超级大

美国是世界强国,是超级强大的国家,那美国真的强大到天不怕地不怕吗?没有的事,越强大的国家,越怕被强者超越,越害怕有潜力的国家发展成强国。那美国最怕的国家有几个呢?美国最怕的有四个国家,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害怕被超越

美国最怕的四个国家是德国、日本、越南、中国,因为这四个国家发展潜力很大。德国和日本是发达国家,无论是政治还是经济还是军事都有发达国家的特点,不好惹。而越南和中国都是发展中国家,但是发展速度很快,美国害怕被超越。

网友们很关注中国何时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根据英国智库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CEBR)在一份最新发布的《World Economic League Table》中预测最新报告,中国可能在2032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经济体。比此前预期的2030年晚两年,原因是因为由于更宽松的货币政策和更低的汇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