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楼市传来消息 楼市出现变局未来买得起房子不是梦

买房成为当代年轻人最头痛的大事,房价上涨的速度比工资上涨的速度要快好几倍,完全没有能力买得起房,若继续下去房地产真的要崩了。最新楼市传来消息,楼市出现变局,刚需族捂嘴偷笑了,未来买得起房不再是梦一场。

楼市最新消息

楼市接连传来好消息,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收紧,不少房地产企业开始要退出房地产行业了,原因就是未来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越来越紧,到时房地产企业根本赚不到钱,反而会越亏越大,现在收手才是最理智的。

最近楼市接连传来好消息,除了银行的调控政策之外,还有政府推出的共有产权房以及房产税的提出,这些政策一推出,刚需族们都开始捂嘴偷笑了,人手一房不是梦,在政府的调控之下,也许再过几年刚需族就能够买得起房子了。

毕竟现在的房地产行业公园远大于求,只是随着国家政策的提出,不少炒房客们都急了,自己囤了那么久,打算高价卖出的房子突然之间就不值钱了,小编觉得这样的落差感没有人受得了。不过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从炒房客们开始囤积房产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会有后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