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房价走势已定吗 马云预言5年后房价白菜价?

房价走势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都十分关注的,今年的房价有涨有跌,对于不少刚需市民来说都是很苦恼的。那么2020房价走势已定吗?马云预言5年后房价白菜价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房价最新消息

一般情况下房价预测都不能说是特别的准,只能够是参考的一个走势,要说明年房价是不是定下来了,现在还不能很准确的说,所以明年房价走势还需要等明年才能知道。那么马云说的白菜价是不是真的呢?

由于三四线城市的人口流入较少,一些开发商会将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转移到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地产项目。因此,房地产开发商将离开。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将逐步“降温”,三、四线城市房价将逐步企稳,上涨空间相对较小。

如今三四线城市房价确实已经开始降温了,根据房产机构数据显示,三四线城市楼市已经在悄然降温,无论是土地成交规模、房屋成交量以及房价都出现了一定量的下滑,没有棚改和炒作的三四线城市,楼市正在走向平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