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与nba合作的企业 NBA将损失数十亿元净利

nba这次真的要凉了,一句言论毁掉整个nba,不知道现在nba是否在悔恨当中?目前与nba合作的企业都纷纷选择暂停,而nba的总裁肖华也连夜赶往上海,目的就是想要挽救,但是最终还是破灭了。

暂停与nba合作的企业有哪些

现在已经有19家企业集体暂停与nba合作,nba很有可能会损失数十亿元的净利,可想这次的言论付出的代价到底有多大?那么现在nba又有什么方法可以挽救,还是说中国企业不会再合作了。

美国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推,中国篮协、央视体育频道等多家机构已作出回应,将暂停与该俱乐部的交流合作事宜。10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发表声明称,决定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并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同日,腾讯体育10月8日也公告称,即日起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

随后,多家中国企业陆续发声宣布暂停NBA合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日上午,已有安踏体育、腾讯体育、咪咕视频、德克士、瑞幸咖啡、康师傅冰红茶、长虹、美菱、vivo、携程、一嗨汽车、蒙牛、吾尊、小赢科技、李宁、浦发银行、你我贷、匹克、英雄互娱等多家中国公司公开声明,暂停或中止与NBA的合作事宜,而这些公司此前与NBA在中国赛等都存在不同层面的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