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五年县城房价走势 会否迎来下跌潮?

房价下跌,有人认为投资就亏了。房价上涨,有人觉得买房更难了。在县城生活的人,想知道未来五年县城房价走势,你是否能给个意见呢?那么,未来县城房价会否下降呢?其实,今天小编就是想跟大家一起讨论未来县城房价走势的话题。

房价下跌

据了解,有的小县城房价会比很多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要高,但是收入就未必比这些城市高了。某些经济发展较好的省份,县城房价在1.1万-2万元一个平方之间,这样房价已经超过了不少四线城市的房价了。但是居民收入也不是很高,拿工资的工薪阶层也就是月薪3000-5000元,所以经济压力挺大的。

当然,并非所有县城的房价都那么高。有些小县城的房价是稳中上涨,到了2019年,房价保持在6500元一个平方。稍微贵一些的,是8500元一个平方左右。小编观察一些县城的房价数据,经过统计,大概知道全国县城平均房价是在8000元一个平方左右。

这是今年县城房价的大致情况,不过很多人现在还未有能力买房,想了解未来五年县城房价走势。这是未来的事情,大家觉得,未来五年县城房价走势还会涨吗?有人认为会继续上涨,有人认为现在县城房价已经很高了,未来五年县城房价上涨空间不大。

如果问小编的意见,小编也认为未来五年县城房价上涨幅度不大。或许,部分县城的房价会稳中上涨,但必定有一些城市的房价下跌。因为,现在楼市发展更加稳健,去除泡沫,加上楼市调控,房价下跌也是情理之中。当然,未来的事情,只能是预测,未必准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