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余承东评价任正非 余承东比任正非还厉害吗

任正非是华为的老板,余承东是华为的高管,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对于这两位华为大佬,人对他们的评价的非常高的,那么余承东评价任正非的呢?网传余承东比任正非还厉害,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

任正非

前段时间,华为创始人近日接受了央视《面对面》专访,在里面任正非对一些热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也谈到了企业管理问题等,那么作为华为的员工如何看待任正非在专访中所说的了呢?

对此,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兼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在微博上发表了他的看法,余承东说(任正非):“务实求真,居安思危,重视基础教育和基础研究,为实现智慧未来努力奋斗。自勉、共勉!”

由此可见,余承东对老板任正非的评价非常高,但是目前网传余承东比任正非还厉害,当然余承东是不会承认的。而且两位大佬都是华为的重量级人物,对华为的发展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都是厉害级的人物,再加上他们岗位不同,根本没有可比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