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爱投资最新信息和近况 爱投资被正式立案通知真的吗

由赵春霞一手创立的爱投资金融平台,在近几个月遭受非常严重的质疑。此平台待还余额高达近129亿,有将近10万出借人,若真的爆雷,那受害者将损害惨重,更让投资者感到担忧的是,爱投资创始人赵春霞早已出境,不过目前她已经辞去爱投资董事长一职。

爱投资遇危机

*ST步森发布公告称,原董事长赵春霞请辞上市公司,非独立董事封雪等5人以及非职工代表监事韩佳等2人,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ST步森在独立董事关于董事长辞职及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的独立意见中表示,赵春霞的辞职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同意其辞去所有相关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据*ST步森2018年年报显示,7位请辞高管中,除柏亮与潘?外,封雪、苏红、李鑫、孟繁琪以及韩佳等5人均曾在安投融(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爱投资”)任职。

资料显示,网贷平台爱投资由赵春霞于2013年3月创立,注册资金1亿元,法定代表人、实控股东皆为为赵春霞,而*ST步森为赵春霞斥资10亿借壳的上市公司。

2018年7月起,爱投资出现逾期情况。据中国互金协会信息披露系统显示,爱投资项目逾期率高达91.31%。据官网信息披露,截至9月1日,爱投资借贷余额规模为128.57亿元,当前出借人数为9.68万人,逾期金额为114.33亿元。

如今大家都弄不清楚一个问题,爱投资到底有没有被公安机关立案,此前有知情人透露,*ST步森确实已经被立案调查,不过官方并没有公告这个消息。至于赵春霞,从平台一开始出现问题时已经“消失”,外界传言她跑路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