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人退休养老金新规定 6类退休中人可以领钱

我国事业单位养老金制度改革之后,就产生了“退休中人”这一特殊群体,政府需要给中人补发退休金,才能保证他们得到公正的养老金待遇。关于中人退休养老金新规定,机关事业单位中有6类退休中人可以领钱,来看看有你吗?

退休中人最新消息

能享受提高退休费比例补贴不是一般人,主要是6类人员,一是享受计划生育奖励提高5%的;二是享受国家、省或国家部委、军级单位授予奖章的;三是享受国家、省或国家部委授予科学、技术、发明奖章的;四是因公致残且生活不能自理的公职人员;五是表彰为省级优秀党员或党务工作人员的;六是教护龄满足一定年限提高10%的。

乍一看,这6类人都是有特别要求的,普通机关事业单位职工无法满足这些要求,所以大家对号入座之后,符合条件会有相关工作人员联系你的,不符合条件就继续干自己的事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