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什么地方房价下降最厉害 明年房价会变成白菜价吗?

房价上涨的速度跟不上涨工资的速度,房价真的很让人受伤。由于国家房价调控政策的出台,什么地方房价下降最厉害,而且距离2020年还差几个月,所以明年的房价会不会变成白菜价吗?

房价下跌最厉害的城市名单

城市发展快,吸引大量外来人口的到来,导致房地产市场需求量加大,所以房价也会居高不下,最终还是国家出面调控。根据了解到,现在有好几个城市的房价都相继下跌了,大家不用担心房价高买不起了。

最新的数据显示,国内房价出现了房价拐点性转折,尤其是这10个城市房价下跌最为明显,它们分别是:成都、厦门、上海、张家口、廊坊、大庆、福州、漳州、石家庄、保定。其中前三位的成都近一年累计下跌15%,厦门近一年累计下跌13%,上海近一年累计下跌10%。累计跌幅在5%以上的有13个城市,其中10%以上的有4个城市。

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2019年9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15412元/㎡,同比上涨11.3%。刘全认为,一二线城市房地产调控政策已经成为长效机制,主要目标是抑制房价大幅上涨和市场投资炒房;房价仍然处于高位并没有明显下跌迹象,未来房价下行空间极为有限。同时,一二线城市放宽人才落户政策,此举主要是为房地产市场创造新增购买力,城市庞大人口数量及外来人口陡增仍然是房价走高的主要动力。2020年房价有可能会跌成“白菜价”吗?除非是有大量人口流出的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