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村盖房补贴政策 每亩补贴150元真的吗

中国现在正在搞新农村建设,为了让农村看起来整齐划一,农村需要统一建房。对于农村统一建房政策,很多文章说,国家会给相应补贴,据说每亩补贴150元,这是真的吗?来看看怎么回事?

统一建房

2019年年初,住建部发布了《关于开展农村住房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正式开启了农村统一建设事业。但是,具体的试点县名单并没有出来,应该还在各省政府的审核阶段。试点政策将于2019年2月底开始进行方案的申报,最终规划建成将于2022年前完成。验收通过后由地方政策通过以奖代补的方式进行资金支持。

也就是说,关于统一建房补贴的规定还没有明确,这是一个大概的方向,现在还没有到2020年,我们不用太着急。此外,所谓每亩补贴150元,其实是地补。只要你家里种了大片粮食、蔬菜、果树等,都可以领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