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怕的中国企业 孟晚舟说出了答案

能够让美国忌惮的企业不多,如果让美国感到害怕的企业,那的确是非常罕见,小编认为华为算上得其中一间。为什么说华为是美国最怕的中国企业?因为华为研发出来的技术以及产品的确对美国造成巨大影响,华为的瞬速崛起,美国现在不制止,恐怕以后根本没能力制止了。

中国企业华为

先了解下华为这家企业,为何美国动用了国家力量打压,甚至安排官员去全球游说恐吓和利益两个手段同时进行,这种几百年都见不到的奇葩事情,美国到底在害怕什么?

华为1987年成立,当时只是卖交换机等网络设备小作坊,美国跨国巨头思科理都不理,甚至到了2000年,华为已经有了一定规模,美国思科也只是把他当山寨货看待。但之后没几年,在通信设备展会上,华为第一台骨干交换机性能首次超越思科时候,思科创始人感慨,自己一手放养了一个如此可怕的对手。此刻开始思科开始发力把重心放在华为身上,全力打压,华为那几年活的很艰难,思科发动了无数次专利战斗,甚至查看了华为底层代码。

之后没几年斯诺登事件,思科给美国提供情报,华为把握机会,全球奋力发力。没几年就把美国思科逼回美国本土,思科开始耍手段了,美国政府不断干涉干掉华为在美国业务,甚至后来特朗普亲自签署总统令,一家中国民企,竟然让堂堂美国的总统下禁令。美国所谓的市场开放,说一套,做一套,以后也不要相信西方那一套市场经济。

2018年华为申请专利全球第一,截止目前华为专利数量已经达到80000多,国内民企航空母舰。

2018年华为研发费用1000亿,中国区第一,比中国第二名甩出几十条街,全球研发投入排行第五,也是中国唯一一家进入全球排行前五十的中国企业,记住中国就这一根独苗。

华为通信领域影响美国思科,华为消费业务领域影响美国苹果,华为的芯片领域影响美国高通。一家中国民企竟然承担着PK三家美国巨头企业的力量,美国能不害怕吗?

还有一件事情最可以证明目前美国的确在打击华为,因为美国害怕华为。孟晚舟之前爆料,美国目标不是抓孟晚舟,竟然是抓任正非,为何要抓任正非,相信大家心里也明白。华为是美国最怕的中国企业,希望未来华为越来越强大,成为全球实力最强大的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