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么被邀请开通微粒贷 最新微粒贷开通方法

腾讯推出一款借贷产品,叫微粒贷,利率比较低,所以非常受欢迎。只不过,很多人都没有开通微粒贷的资格,他们希望得到邀请开通的资格。那么,怎么被邀请开通微粒贷呢?今天,小编要说就是微粒贷开通方法。

微粒贷

微信中的微粒贷是与借呗相类似的一款借贷产品,额度比借呗更高,利息低,按天结算,适合急用钱的用户。2018年后微粒贷在整顿风波中也收紧了额度,现在更难开通微粒贷了。不过,通过一些技巧,还是有助于开通微粒贷的。

1、叫微粒贷用户邀请你。如果你的好友中恰好有微粒贷的用户,你可以让他来邀请你,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开通微粒贷了。

2、在理财通存钱。我有一个朋友存入腾讯理财通10000元,之后她就开通了微粒贷。你让腾讯看到有还钱的能力,这样微粒贷就邀请你开通了。

3、提高自己的信用分。每个人借给你钱都会先看你的个人信用,微信也不例外。具有良好的信用也是微粒贷开通成功的关键一步。

4、多玩腾讯游戏。腾讯旗下有很多游戏,更有游戏充值系统。用户可以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增加亲密度。亲密度多了,腾讯也会邀请你开通微粒贷。

已经开通微粒贷的朋友,是可以邀请别人开通微粒贷的。但是,其他人收到邀请之后,如果想要开通微粒贷,一定要符合要求才行。如果你暂时没有开通微粒贷的资格,就按照以上四点操作,这样更加有效快捷开通微粒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