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有1万元闲钱怎么理财 现在保本理财哪个银行高?

国庆过后春节就不远了,想让闲钱增加收益要怎么做呢?有1万元闲钱怎么理财,银行保本年化收益是多少,现在在银行进行个人理财划算吗?理财是将手中的财产进行合理投资,进而从中获得收益,如果你心中明确了收益目标,那么就可以很好的判断银行理财收益划不划算了。

理财

如果到银行购买理财,想要知道有1万元闲钱怎么理财会有专业人员向你讲解的。一般来说,同一家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是相同的,大家就近了解即可,想要通过银行获得高收益回报就需要多进几家银行了解情况了。

现在,通过几款保本理财产品,了解目前收益率平均水平。

1、保本保息类:大额存单

一年期,大额存单利率,平均在2.2%-2.29%,总体相近。

2、保本浮动收益类:结构性存款

一年期,浮动收益率在3.8%-4.5%。

3、特殊产品:国债,

目前,已发行的3年期,票面利率为4%,5年期国债,年化利率达到了4.27%。

小结:银行保本理财,年化收益率高于4%,可以认为是相对较高,主要集中在一些地方或股份制商业银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