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借钱app哪个最靠谱 来看正规的借钱平台

不管是谁,总会遇上钱包羞涩的问题。有些人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可能会碰壁。这时候,他们就想找到一个靠谱的借钱app。借钱的平台那么多,哪个才是正规、靠谱的?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大行其道,现在大家借钱比以往更加方便,除了传统的银行,现在还有大大小小的金融公司。但市场鱼龙混杂,一些平台打着合法的名义收高利贷,大家一不小心就可能掉进他们事先挖好的坑里。所以,借钱时一定要看清楚他们的“真面目”。

微粒贷

一般来说,像支付宝的借呗、微信的微粒贷是比较多人使用的借钱平台,另外像京东、百度、今日头条等大公司旗下的金融公司也是靠谱且正规的。当然,这些平台的借钱门槛比较严格,不是你随随便便就可以借的。

正因为如此,一些有信用劣迹的人就盲目相信一些网上的广告或者销售人员的话,去一些小平台借钱,结果到手的钱很少,还可能遇到暴力催收等问题。这样的案例不在少数。在此,小编提个小建议:珍惜自己的信用,合理消费,借钱要找正规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