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全球危机到来? 专家猜测明年经济危机后果

有网站发表关于2020年爆发全球经济危机的风险源自何方,这是在预示2020年全球危机到来是吗?如果明年经济未来到来,这对全球经济影响很大,新的全球性经济危机将导致怎样的后果?

2020年全球经济危机是真的吗

虽说现在只是预测而已,但是真正爆发的可能性有多大,这需要看明年的经济趋势怎么走。美国现在的经济现状很有可能会引发全球经济衰退,全球经济形势脆弱,很有可能会带来严重的后果。

俄罗斯国际金融中心专家弗拉基米尔·罗然科夫斯基认为,今天看来,2020年爆发全球性衰退的可能性超过50%,但2008至2009年的危机不会重演。他解释道:“这很可能是典型的周期性危机,而非10年前的全球性信贷金融灾难。目前并不存在爆发如此震撼崩盘的理由,毕竟在主要的金融市场(股票、债券和不动产)上,高风险产品数量不多。因此,较之2007年,如今的危机并非一触即发”。

与此同时,戈伊赫曼也说,一旦贸易战愈加尖锐化,国家和大型企业在偿还高额债务时将更为艰难。类似情形或将引发一连串债务违约,并对全球金融市场产生消极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