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粮补什么时候发放到位 2019粮补每亩多少钱

现在农民种植粮食的收益并不算特别的高,但是幸好的是国家有给予粮补,每年下来也是不少钱的。那么粮补什么时候发放到位呢?2019粮补每亩多少钱?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今年粮补的各种情况吧!

粮补最新消息

2019年7月19日,黑龙江7个部门联合发文,公布了《黑龙江省2019年玉米、大豆和稻谷生产者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对补贴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农民朋友要重点注意三点。

一是补贴标准。关于补贴标准,方案里没有说准确数字,只是说2019年适当提高玉米生产者补贴标准,大豆比玉米高200元以上每亩,水稻地表水的补贴比地下水高40元每亩(含40元)。之前说过玉米不超过70元每亩,这个应该是合理的数字。

二是申报和审核时间为7月至8月10日。三是发放时间,8月31日之前进行张榜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天,公示无异议后,黑龙江省的补贴发放时间为9月15日之前,通过粮食补贴“一折(卡)通”将补贴资金发放到种植者手中。

今年很多地区的粮补已经发放了,具体发放是否到位就要看个人的一卡通了。现在种植粮食的农民越来越少了,所以为了能够保证粮食的产量,国家每一年都会加大粮食补贴,不然的话未来粮食产量流失会很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