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鲁大师是什么软件 鲁大师创始人是谁?

10月10日,国内知名的软件公司鲁大师,正式在港股市场挂牌上市,引起广大网民的关注。据了解,鲁大师上市的首日,最高涨幅高达135%,那么鲁大师是什么软件?鲁大师创始人是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鲁大师是什么软件

鲁大师是一款系统工具软件,可以轻松辨别电脑硬件真伪,测试电脑配置,测试电脑温度保护电脑稳定运行,清查电脑病毒隐患,优化清理系统,提升电脑运行速度。

鲁大师

10月10日,鲁大师在香港交易所正式上市,开盘后股价一路高歌,最高时涨幅135%至6.35港元。根据鲁大师公布的招股结果,该股以略高于中间价2.7港元定价,其招股价范围是2.3-3港元,公司净筹约1.06亿港元。

鲁大师软件创始人是谁?

鲁大师的创始人名为鲁锦,是一名软件工程师,鲁大师原名为“Z武器”,后来因为法律法规,更名为“鲁大师”。目前,鲁大师已经被奇虎360公司所收购了,是属于奇虎360公司旗下的一款软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