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测未来赚钱行业 未来赚钱商机原来在这里

郎怕入错行,如果在夕阳行业奋斗几十年,人到中年就得下岗啊,所以该怎么办呢?进入朝阳行业,以后赚得越来越多。马云预测未来赚钱行业,未来赚钱商机在哪里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马云

金融分析师即CFA,他们是一些接受良好教育具有优秀金融理论素养经过专业认证的高级金融人才。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不断涌现,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十分抢手。

传媒行业,伴随互联网的勃兴,新媒体不断涌现,传媒行业目前人才需求出现多样化和市场化趋势,专题编导、演艺经纪、制片、录音师等职位也呈现出多媒体发展的特色。

教育行业,要说中国人最愿意投资也最舍得投资的就是在子女身上了,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家长们从幼儿教育开始就下足了功夫,尽管国家明令禁止,各种学校的乱收费现象屡见不鲜,同时各种线上线下培训机构也应运而生,分割着巨大的教育市场。

最后,小编说一个永远不会失业的铁饭碗,比如公务员、事业单位职工等等,这些单位工作能赚不少钱,而且工作神圣,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给人以崇高的价值感,这份价值感比金钱更令人愉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