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辞退美国员工 美国封杀华为失败了

美国针对华为这件事情,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就是美国特定针对的一家中国企业,动用国家的力量来围堵华为,美国的用意很鲜明。面对美国的种种行为,华为也不能坐以待毙,于是,任正非辞退美国员工,上千名员工被辞退了。

华为老总任正非

美国封杀华为,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美国不遗余力、不择手段地公开打压、封杀华为,甚至不惜动用国家机器和外交手段打压、封杀华为,由美国的政要和外交头面人物频频出面攻击华为,毫无顾忌地逼迫其他国家打压、封杀华为,着实让世界上很多国家无法理解,就连美国的不少西方盟国也认为美国做得过头了。美国对华为的指控并无事实根据,让人不免感觉有“科技冷战”的味道。

打压、针对华为公司,美国的手段特别的阴险,华为是这样反击美国的,任正非辞退美国员工,并且撤回了美国所有的工厂,华为不能在美国市场经营,这是美国最大的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