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土耳其麻烦来了 美国或对它进行经济制裁

近日,由于土耳其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美国总统发话警告土耳其,称对土耳其不仅仅是制裁!土耳其麻烦来了,美国特别喜欢经济制裁别的国家,土耳其此次或遭到美国又一次制裁,若制裁最终落实,或引发国际市场对里拉的大量抛售。

美国或制裁土耳其

俄新社9日报道称,当天在谈及土耳其对叙利亚发动军事行动一事,特朗普警告说,安卡拉此举可能会招致华盛顿的制裁,甚至是更严厉的措施,“我要做的不仅仅是制裁,”特朗普接着说,“我支持(对土耳其实施)制裁,甚至是比制裁更严厉的措施”。

有消息称,美国参议院两党发布关于土耳其制裁的框架文件。美国参议院提出对土耳其领导人采取签证限制措施。

美国总统虽然警告土耳其,要摧毁土耳其的经济,不过美国方面并没有公布具体制裁措施,所以后续到底会怎样,目前仍然是一个未知数。有专家分析认为,美国或是恐吓土耳其,警告土耳其立即停止对叙利亚的错误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