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国庆离婚了吗 李国庆谈被妻子俞渝逼宫逐出当当内幕

李国庆自从离开当当网后,他自曝的绯闻可不比明星的绯闻要劲爆,而李国庆曝的还是自家的绯闻。李国庆离婚了吗,李国庆被老婆俞渝逼宫逐出当当网很是气愤,如果是其他人将他逐出当当网,也许他还可以反思一下,但将他逐出的还是自己的老婆,这让他很是气愤。

李国庆俞渝离婚了吗

李国庆和老婆俞渝结婚多年,两人一起创下当当网,本以为夫妻在同一家公司不用争权,可是俞渝却把老公给逐出来,这究竟是为什么,是因为李国庆做事原因,而且俞渝到现在也没有澄清事实真相,任由李国庆在自曝自怨,

李国庆和俞渝并没有离婚,两人还是夫妻关系,只不过现在两人不再说话了,也许李国庆怨恨俞渝的狠心。如果离婚了,想必李国庆再吐槽俞渝就得承担法律风险了,现在这般行事,反而给人一种另窥别样夫妻情趣的新鲜感。

10月10日,李国庆在接受腾讯新闻《进击的梦想家》采访中,李国庆回忆被老婆逼宫怒摔杯,因为他的妻子当当网的联合创始人俞渝,赶出了他一手创立的当当网。李国庆觉得不解、挫败、愤怒和委屈。桌子上的玻璃杯被李国庆猛力摔在地上,瞬间成了碎片。“我当然不能原谅她,因为她是我老婆”。

这已经不是李国庆第一次公开抱怨俞渝,上一次接受采访时,李国庆就说,2014年是他“禅让”,觉得该给老婆舞台。他自认格局小,“所以我当不了马云和刘强东,我连自己的老婆都搞不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