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银湖网被立案 银湖网立案具体原因曝光

熊猫金控旗下百亿平台银湖网被立案调查了,而银湖网实控人赵伟平也被抓了,这对熊猫金控来说影响很大,当银湖网曝出立案时,熊猫金控股价一字跌停,封单超过6万手,可想银湖网立案的消息到底有多强大。

银湖网被立案原因

熊猫金控的创始人赵伟平被称之为“烟花大王”,网上还爆料赵伟平疑似银湖网的实际控制人,不仅仅是银湖网的实控人,赵伟平还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熊猫金库疑似实际空人,可想赵伟平到底有多厉害。

10月9日晚间,熊猫金控公告称,近日得知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银湖网”)已被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经侦支队立案。银湖网疑似已经“停摆”,其官网披露的截至2019年10月10日0点的各项数据皆为0。

据了解,随着互金整治的深入,从烟花业转型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熊猫金控深受影响,业绩大幅下滑,出现巨额亏损,早已准备剥离互联网金融资产,转向新能源行业。

然而,二次转型并不顺畅,熊猫金控新能源梦还没开始就宣告终止。如今的熊猫金控烟花业务持续萎缩,互金资产要么剥离要么被立案,实控人赵伟平也因涉嫌泄露内幕信息而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前路可谓“暗淡无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