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分可以免押什么 微信支付分800分什么水平

微信有支付分功能,虽然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用,但是根据网友反映,近日微信支付分可以用来打车,只要你的微信支付分服务开启,分数达标了就可以享受“先打车后付款”的福利。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微信支付分有妙用

微信的支付分率先用于充电宝的信用免押服务,通过扫码开通微信支付分,550分以上就可以免押金租借充电宝服务了。如果微信支付分在600分以上,可以享受先住后付、到店入住免押金等酒店预订服务。同时在无人零售和航空出行领域也会享受相应福利。

那微信支付分800分什么水平呢?大概是所有需要支付分做基础的优惠服务你都能享受吧。另外,如何开通微信支付分呢?打开高德地图,找到出行助手-打车-我的,找到支付管理-微信先乘后付-立即开启,然后再根据页面操作提示即可开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