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城市名单 这些城市房价都在下跌

又到了谈论房价的时候,据说,新一轮房价下跌即将开始,刚需族准备好了吗?那么哪些城市房价将会下跌呢?房价下跌城市名单有哪些?接下来,下面小编给大家举例说说最新房价下跌的城市,大家一起看看。

房价下跌城市

今年以来,受到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影响,很多三四线城市放松了房地产调控的收紧的力度。房地产调控一旦松手,三四线城市房价就会被投机资金推高。

佛山是房价下跌的城市之一,上个月佛山房价均价12830元每平方,同比下跌0.93%;肇庆上月房价均价8106元每平方,同比下跌4.35%;郑州上月房价均价15176元每平方,同比下跌3.64%;武汉上月房价均价18279元每平方,同比下跌1.17%。

目前我国房地产市场最新情况,全国大部分城市房价均上涨,小部分城市房价同比下跌。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之下,房价大幅度上涨可能性不大,不过大跌可能性也不大,房价走势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