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设集团和中设股份区别 中设集团澄清坍塌高架桥传闻

昨日,无锡发生高架桥垮塌事件,引发舆论高度关注。随后,有消息称,坍塌高架桥设计单位疑是中设集团。不过,11日早间,中设集团发布公告澄清。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0月11日早间,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澄清公告称,10月10日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经公司自查,该桥的设计、施工、监理等事项与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关。

中设集团澄清传闻

据官网资料,中设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工程咨询集团,形成了以规划、交通、水运、城建、铁道、环境与智能、工程管理与检测等七大业务板块为引领的全行业、多领域融合发展的战略格局,于201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整体上市(中设集团,603018)。

那中设集团与中设股份有何区别?据官网资料,中设股份全称为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8月,于2017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是00288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