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怎么评价任正非 马云和任正非哪个更有钱?

马云进军的是电商界,而任正非主打的是华为5G及手机,虽然领域不同,但马云和任正非都是国内商界赫赫有名的大佬级人物。对此,大家都好奇,马云对任正非的评价如何?马云怎么评价任正非的?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马云图片

任正非,作为华为创始人,用实际行动重新定义了中国企业家精神。马云说任正非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任正非很厉害,但他为人非常低调,很少出现活动,所以被大家“遗忘”。

马云和任正非都是非常成功的企业家,马云眼中的任正非更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所以马云只用了8个字来形容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可以看出,就连互联网大佬马云都非常敬佩任正非。

那么,任正非到底有多少财富?马云和任正非哪个财富更多?如果从计算在二人名下的持股比例来看,任正非持股华为1.4%,马云持股阿里巴巴8.9%,华为是非上市公司,马云是上市公司,显然马云名下的财富一定超过任正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