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民补贴通知 农民70岁补贴多少钱

国家经济上去了,国家有钱了,国家开始对退休老人进行补贴,连农民补贴通知下来了,农民老人补贴多少钱,每一个年龄段的老人可以补贴多少钱,农民补贴新政策出来,农民70岁补贴多少钱?

农民补贴新政策

其实各地区的农民老人补贴金额会有所不一样的,其实也可以说是基础养老金,每个月都会有一定的补贴领取,但是金额并不多,但可以保障老人的基础生活,那么各地区的养老补贴是多少。

农村60周岁以上的老人每个月都有一定金额的基础养老金,也就是老人钱。这项补贴农民已经领取很多年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这项补贴的标准提高了,据了解,2017年北京地区城乡居民60岁以后,每个月领取金额上调到510元,济南地区110元,江苏地区125元,河北地区90元。

农村老人年龄越大,收入来源就越少,60岁时还能种地养活自己,但到了70岁、80岁收入基本靠补贴,所以高龄补贴的标准是年龄越大补贴也就越多。80岁以上的农村老人,每月可领取80元,这需要根据当地的经济情况来进行补贴的,90岁以上农村老人,每月可领取200元补贴,100岁以上老人每月领取3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