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当当李国庆访谈摔杯子 李国庆谈被逐出当当

当当李国庆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当当网现在算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图书网购站了。前段时间当当李国庆访谈摔杯子,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李国庆谈被逐出当当一事,十分的愤怒!

李国庆最新消息

本来,李国庆就是当当的掌权人物,但之后被踢出局了。李国庆近日接受采访时罕见提及此事件,李国庆表示当年之所以离开当当网,完全是被妻子俞渝(两人还没离婚)设局赶出去,为此李国庆还非常生气摔了杯子。

据李国庆透露,本来他是当当网的大股东,而妻子俞渝只是小股东,但俞渝提议两人将部分股份转给儿子,后来这些股份全部变成了俞渝所有。李国庆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财产损失,只是不甘心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当当网。

在访谈里面当李国庆说到被逐出当当的时候,愤怒的摔起了杯子,在旁人看来李国庆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一个人,可能真的是抑压太久了才这样吧。其实当当是李国庆一手做起来的,对于李国庆来说当当是十分的有感情,但是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