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简介 股东是刘建萍和李进春

今日,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上了微博热搜,引发舆论关注。据天眼查资料,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老板分别是刘建萍和李进春。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天眼查信息显示,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无锡市惠山区钱桥晓丰村久安停车场B区9号,经营范围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注册时间为2014年9月24日,注册资本500万元,实缴资本405.587万元,经营状态为在业,人员规模小于50人,参保人数15人。该公司有两名股东,刘建萍和李进春,分别持股80%和20%。据媒体报道,刘建萍和李进春先后被警方带走。

无锡成功运输股东

天眼查信息还显示,2018年底至2019年期间,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涉及6起被起诉案件,案由均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意思就是所属的货车发生交通事故。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行政处罚,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还拒不缴纳罚款。2016年至2017年期间,其公司所属的三辆货车违反交通法规,遭有关部门罚款66200元,最终被强制执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