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0万降到28万 力压奔驰的这款车被人嫌弃了

路虎发现神行2曾经力压奔驰成为各路土豪追捧的豪车,这辆车当年售价高达70万,尽管售价非常高,但当时仍阻挡不了各大土豪的疯狂追捧。不过仅仅过去没多久,这辆车已经降到28万,而且降价这么厉害,销量还是非常差,看来这辆车可以退出市场了。

路虎汽车

发现神行刚步入国内市场可谓是风光无限,博得众多消费者喜爱。它的外观,延承家族外观,倒梯形的进风口配上犀利LED车前灯组。从前面来看整车十分霸气。像一头正在奔跑着的老虎,同时车的后部分十分干练,过度自然简约。前后灯组互相照应,给人一种整体之美。流线型的车身,符合空气动力学,给予强大的视觉冲击。

有网友表示,这辆车降到28万也没用,恐怕降到十几万,消费者会考虑要不要购买。这款车销量成绩不好,是不是路虎车在国内不受欢迎呢?其实不是这样的,路虎在中国年销量超过十万辆,路虎汽车极其霸气,主要用户是中年男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