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禁虚拟币交易 若交易涉及则停止相应服务

根据支付宝发布的最新声明,支付宝禁虚拟币交易,包括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若交易涉及则停止相应支付服务。如果商户涉及虚拟货币交易,也会坚决予以清退。在我国,使用虚拟货币交易是违法的。

虚拟币不能在国内交易

对于个人账户涉嫌虚拟货币交易的,支付宝表示,会根据情节采取限制账户收款功能,甚至永久限制收款等处理措施。在今年5月,微信支付修订《微信支付服务协议》,规定不得将微信作为代币发行融资及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否则财付通有权终止尾气提供支付结算服务。修订后的协议2019年5月31日起生效。

在2018年3月,蚂蚁金服CEO井贤栋曾公开警示当下ICO和空气币“空手套白狼”的巨大风险,明确表态蚂蚁金服虽然拥有全球最多的区块链专利,但没有一条与ICO有关。

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很多人都在玩,有人为了避险买比特币,有的人为了发家致富炒比特币,成功了名利双收,若是失败了则倾家荡产,可见为玩比特币不仅有法律风险还有财务风险,最好的办法还是远离虚拟货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